西子君君w

[祁炀]惊!祁醉今天又没有做人!

云的边缘带上金黄色,天际缓缓变亮,朝日从云间拱出来,霞光无声蔓延 ,微暖的阳光透过窗棂,细细碎碎地撒在了于炀的键盘上,可是电脑前却空无一人。

 

今天祁醉有事出去了,只留于炀一人孤独地训练。赖华当然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,立马就让小炀神给青训生们训练,指导一下。

 

“队长,这里是这样对吗?”年轻而稚嫩的青训生好不容易见到偶像——传说中的帝国狼犬小炀神,竟然还能被偶像指导,激动得连握鼠标的手都在一阵阵得颤抖,小心翼翼地开口发问。

 

“对,是这样,你做得很好。”于炀站在青训生背后,眉头微微蹙起,指着电脑显示器说的:“但这个时候再换一把枪会更好。”

 

“好…好,谢谢炀神!”

 

于炀看着他终于能够熟练地操作,心里舒了一口气,蹙起的眉头也终于被抚平。

 

在青训生里绕了一圈,发现没什么大问题后便回到了一队的休息室,正打算小憩片刻,却忽然想起今天还没有直播。

 

于是于炀便迅速地回到电脑桌前,打开电脑,打开摄像头,打开直播,所有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

“唔…”于炀叼着小皮筋,揉了揉脑袋,然后随手扎了起来,“差点忘了直播。”然后冲着摄像头露齿一笑。

 

【啊妈妈我户口本呢!】

 

【我们家炀神连扎头发都这么好看!!!】

 

【回复楼上的,小炀神是祁醉的!】

 

【话说祁醉今天是做人了吗?居然不在!!】

 

于炀刚想回答,突然面前多出来一个人,小炀神抬头一看,发现是今年刚来的青训生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于炀挑眉问道。

 

“赖…赖教练不在,我……甩狙练得不太好,找不到人带我练,就…就来找您了。”青训生红着脸,支支吾吾地说道。看那样子,就像个受欺负了的小媳妇(划掉)(毕竟于炀是人家的偶像嘛,激动一点也是正常哒。)

 

“好吧,那你过来,我教你。”身为队长的于炀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开着直播的事情,直接就手把手地教这个青训生甩狙。

 

“这里这样,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射击,像这样……”于炀手把手的给青训生做示范,“现在懂了吗?”

 

“好的好的,现在懂了!谢谢炀神!”青训生捣蒜一般地点头。

 

“甩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好的,要多练……”结果于炀话音未落,青训生就跑得没影了。

 

【我老公炀神好A啊!!!不愧是帝国狼犬!!!】

 

【每天都要用高压水枪滋醒楼上这个臭婆娘,炀神是祁神的,别想了!!!】

 

【莫名感觉这个青训生有点可爱……】

 

【楼上你不是一个人……】

 

【话说祁醉去哪里了啊,今天居然没有看见祁神在炀神的直播里骚话连篇,我都不适应了呢!!!】

 

“队长他…”于炀整理了一下耳机“有事出去了,今天可能不会来了。”

 

正打算开始复盘上次比赛的失误,忽然一抬头看见直播里…

 

【Drunk:小哥哥有没有想我啊?】

 

于是于是便瞬间红了脸,说话都变得吞吞吐吐,“队…队长。”

 

【祁醉你要不要这么不给媳妇面子啊哈哈哈!】

 

【炀神你的帝国狼犬气概呢!!!】

 

【楼上的你是第一天来吗?Youth一见到祁神就变得超级奶好吗?】

 

【Drunk:嗯?小哥哥说话啊,想我了吗?】

 

于炀这下脸红得都要冒烟了,支支吾吾了一阵,才道出一声:“想……”说完就好似想起了什么,有些害羞地理了理耳麦,却再扭头时一不小心被眼尖的网友发现……

 

【woc那是小草莓吗!!!】

 

【地狱空荡荡,祁醉在人间。】

 

于炀一开始有些懵,望着网友们的评论不知所措。

 

祁醉在网络的另一边看着于炀呆呆的样子倒觉得可爱得紧,真想把他……(此处少儿不宜)但一想到有这么多人都看到了于炀这可爱的样子,于是心里醋意连绵,决定提醒一下他的Youth。

 

【Drunk:脖子遮一遮,有些痕迹露出来了。】

 

于炀一听,脸红得滴血,连忙有些慌乱地用衣领将脖子遮住。

 

【Youth这才多大啊,就被祁神欺负成这样。】

 

“你们别说队长,这是我……自愿的”

 

祁醉见于炀这极其可爱的模样,忍不住出言逗弄几句。

 

【Drunk:我是你什么人?】

 

“你是我,唯一的Drunk,唯一的队长。”

 

【呜呜呜妈妈快过来这里有人当街虐狗呜呜呜】

 

【这狗粮算是吃撑了。】

 

祁醉觉得真的是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啊,那么单纯可爱的小炀神居然还会撩人了。祁醉嘴角勾起:真想现在就把小哥哥“就地正法”了啊。

 

【Drunk:小哥哥,叫声老公听听。】

 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不活了!!!】

 

【Drunk你怎么能这样呢,所以Youth现在叫吧。】

 

“队…队长,别……”于炀红着脸,害羞极啦,只想赶快找一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

【Drunk:小哥哥?】

 

于炀双眼一闭,像是下了赴死的决心一般,颤颤巍巍地启唇,声音细微。

 

“老…老公…”

 

 

“诶,宝贝儿,我在呢。”祁醉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,从背后拥住于炀。

 

(评论区炸了)

 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】

 

【我就知道在炀神的直播间里蹲祁神是正确的!!!】

 

【祁醉今天又没有做人!!!】

 

“队…队长!”于炀又惊又喜,眼睛里仿佛装满了星星,亮亮地望着祁醉,“你怎么回来了?!”

 

祁醉眼睛里含着笑,宠溺地揉了揉于炀的头发,“想你了呗,随便……”祁醉用他的“神之右手”遮住直播的摄像头,“来官方的正一下CP”话音未落便深情地吻上了小炀神微凉而柔软的唇。

 

“唔……”

 

【妈妈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声音!!!】

 

【我只能说,炀神注意腰……】

 

一吻结束,二人唇间留着暧昧的银丝。

 

祁醉望着于炀有些迷蒙的眼睛,里面似乎有些因为细密的亲吻而导致喘不上气的泪花儿 ,红润的嘴唇泛着水光,微微张着嘴。

 

祁醉身子一僵,似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。然后祁神便不顾粉丝们的哀求,毅然关掉了直播,将于炀公主抱(划掉)上了休息室。

 

于炀害羞地将头埋入祁醉的胸膛之中。

 

“队长……”

 

“诶,我在。”

 

我也永远都在。

 

(据知情人员回答,当天的热搜为

#惊!小炀神竟直播间叫老公!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第二天一早

 

祁醉望着于炀熟睡的侧脸,睫毛长的像两把小扇子,似是被阳光亮到,睡得有些不安稳,两把小扇子微弱地扑闪着。

 

睡着的于炀,看起来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天使,让人看了就想藏起来。

 

祁醉宠溺地望着于炀,在他的额上落下一吻。

 

这是他的AWM,是他的可遇而不可求

 

 

粉丝们发现,当天早上祁神极为罕见地开了直播,而平常勤奋的炀神,却破天荒地的不在线。

 

【祁神祁神!小炀神去哪里了啊!!!】

 

【同问!】

 

“Youth啊,昨天晚上可能做得有点过了,现在正在休息呢。”

 

【woc妈妈我听到了大容量的信息!!!】

 

【祁神你个老畜牲!!!炀神才十几岁啊!!!】

 

【心疼炀神的腰一秒钟】

 

祁神对这些评论毫不在意,随时拿起旁边的手机。

 

“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,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和Youth的故事吧。你们看这个手机,不知道的,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,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,其实这里面,还藏着一段情……”

 

 

『完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